demon07
deepin
2019-01-21 05:5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5
这个还需要投票国家应该强制性关闭其他所有系统,只留下deepin,其他都是垃圾渣渣,deepin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
我的电脑使用deepin基本是安装后就卡死(15.8和15.9),还进不去TTY,而Ubuntu18.04就不会,当然NVIDIA驱动不好搞,也有watchdog的bug,之前有解决过一次,之后看到deepin15.9就换了,然后15.9还是开机就卡死,真无语,而manjaro用nofree的驱动安装,进不去桌面,TTY下联网,安装cinnamon和dde桌面,还是不行,甚至学了用mhwd安装内核和显卡驱动,fedora29也不行,ADM 2500U(有核显)和GTX1050m就是蛋疼啊,之前用GT310M就被NVIDIA坑过,结果新电脑还是选择了NVIDIA,真的无语,以为新的发行版对硬件支持没问题,结果还是 fuck you NVIDIA!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