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apple0204
deepin
2018-12-31 22:57 其实就两点:兼容性强和好看即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5
说说我选择deepin的原因,当初买的惠普笔记本自带windows10,可是有以下几个问题。1,界面难看,大色块不喜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5
这个还需要投票国家应该强制性关闭其他所有系统,只留下deepin,其他都是垃圾渣渣,deepin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
nglsl 发表于 2019-1-1 18:38
决定一个系统的成败,我觉得主要是它的生态环境。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5
搞技术的搞不过玩政治的,玩政治的搞不过玩利益的。
如果中国14亿人齐心协力,会让整个世界害怕的。
有些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5
这个还需要投票国家应该强制性关闭其他所有系统,只留下deepin,其他都是垃圾渣渣,deepin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