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3 无线路由器几十块钱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3 用飞鸽传书吧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3 虽然我不喜欢QQ,但是局域网传输文件真的好用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3 一头586B标准,另一头的1,3和2,6对换就行了。直连网线。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23 方法一、网线两分别按“橙白 橙、绿白 蓝、蓝白 绿、棕白 棕” 和“绿白 绿、橙白 蓝、蓝白 橙、棕白 棕”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用一根网线连接在一起了
怎么做到互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