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mmmmm
deepin
2019-01-01 01:09 穷人的微笑(用1000多的笔记本装deepin,由于A卡的迷之linux兼容性而出现偶尔的小毛病,但除了这些之外在没有发现任何bug)
去淘宝看了下参数,用的是绿厂的独显MX150,至少不会出现AMDvega系列显卡那种内核级的事故,其他......你装了才知道
出现问题再来反馈也是一种贡献啊2333开玩笑,不喜欢冒险可以返回Windows阵营,虽然是deepin的脑残粉但我不得不承认Windows的硬件支持之广,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可能gg的
去淘宝看了下参数,用的是绿厂的独显MX150,至少不会出现AMDvega系列显卡那种内核级的事故,其他......你装了才知道
出现问题再来反馈也是一种贡献啊2333开玩笑,不喜欢冒险可以返回Windows阵营,虽然是deepin的脑残粉但我不得不承认Windows的硬件支持之广,虽然可能性不大但还是有可能gg的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中文 


用着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