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ao
deepin
2018-12-31 18:34 看下面,把窗口特效关了,就是流畅版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5
只有这一个地方吗?还有什么地方可以优化,提高性能的,WIN下面有最佳性能,最佳外观和系统默认和自定义四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5
我关了,自动滚动网页会一顿一顿的,类似花屏,没法接受,开了反而没什么问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5
把节能模式也关了。不过我14年买的电脑i5 3代笔记本也不卡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5
把节能模式也关了。不过我14年买的电脑i5 3代笔记本也不卡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5
别用deepin,arch装个i3,很快很简洁,美和快不可兼得啊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