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xlfd
deepin
2019-01-05 17:48 托盘里的时间显示没有了,有显示的办法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托盘里时间只有这样的呀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你的怎么有时间图标,我的就没有???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dock栏里点右键,选择“插件”,里面就看到时间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请问一下楼主,时间怎么居中,我的时间显示在右边,还有无线网络设置没有,电池不显示电量百分比,希望楼主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我的没有设置成功,注销后,那个文件又恢复了,试了两次都不行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我的更新里一下系统重启后怎就没有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不会呀,文件里修改好了 要保存 之后在注销看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我说错了,是还没有改,升级系统后重启没有托盘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topbar遮挡了最上面的一部分图标怎么办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