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2024
deepin
2019-01-01 20:12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不了 屏幕不够大,还是高效模式加自动隐藏dock吧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有个疑问,如果不安装topbar,但把配置文件改成如图所示会是什么结果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改了之后连网络要到设置那边弄了,顶栏能显示网速,但不能用于连接网络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不知道为啥不显示影梭图标了 你的显示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14
没什么结果吧,这个配置文件只是让topbar显示图标。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