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如果
deepin
2019-01-01 03:25 不需要轮子,常用软件稳定性和兼容性做好就可以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Linux生态必须要造轮子,否则没人会用的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目前看deepin已经遇到天花板了。现在是瓶颈期,因为现在急需解决的都是硬骨头,驱动问题他们爱莫能助,混乱 ...
itux 发表于 2019-1-1 04:51
看楼上某人说GNU伟大的基础项目,笑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应该开发一个原生QQ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造轮子, 任然需要不断的填坑,
目前, 深度的几个轮子, 任然不成熟.
到底是继续造轮子, 还是去改现有的轮子,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老哥你该更新更新系统了,你说的一些特性在现在的版本已经有了。
很多特性不是拍一下脑袋想有就有的,功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是去年的最后一个版本,
就差去下载, github上还没有发布的源码来编译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108
去年最后一个版本的话,看图你打开图片后可以通过方向键浏览上下一张,编辑器也会自动检测文件的编码,并 ...
,软件更新更快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我建议在2019年,
1)把系统bug修好,
2)电源管理优化好,
3)稳定性提高,
4)几个重要的wine软件维护好,
5)dde开发工具和documentation做好一点,让用户可以轻松做一些实用的widgets
那就是伟大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