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姚一
deepin
2018-12-31 05:12 同意楼上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123 发表于 2018-12-30 21:36
和小米相比deepin低调很多。
也没有自己的硬件。
其实deepin目前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98
说的对极了。搞不懂就那么喜欢I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98
产品现象,和系统(深度现在做的)现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98
说的对极了。搞不懂就那么喜欢I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98
什么是 产品现象和系统现象?问度娘都没找到答案,你好牛哦,解释下?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98
不好意思,你这句话在我看来可能(!)有点具有攻击性。。。
还有,那句话是瞎说的(我不牛的),不知道 ...
说这个问题前,我讲一下我当初用小米手机的经历。其实在见到小米的宣传信息之前,我一直用的HTC,花几千块钱去买的水货,一直买新版。但是我后来觉得理念不合,就没有跟进,一直等待看几时能出一部符合我要求的手机。我当时自己定的标准就是:性能要好,不允许出新机就不给旧机器系统升级,不能硬件指标只上升一点点价格上升几倍。结果小米手机出来了,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成为第一批预定手机中30万人中的前5万人。
当时我推介了小米给很多身边的朋友,手机到手后展示给周围朋友看,不断地有人找我帮他们抢手机。但是小米手机的许多方面与别的手机不同,比如升级,某些功能的新增,一般用户不会像我这样的经常关注,也不会去看小米论坛,不会去体验坛子里面别人展示的酷炫功能。所以有的时候由于升级出现的问题,不少人会怪到手机质量差上面,有的同志我拿到他们认为坏的手机,弄两下就好了。包括我家人都有好几部小米手机,有的时候自己不小心关闭了音量,打来电话听不到声音,怪手机坏了,半年之后我回家一看,原来是设置成静音模式了。
deepin系统网上赞誉的多,也有少数黑deepin的。我觉得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做好产品,方向正确就不会错。现阶段deepin最适合怎样的用户呢?我认为最适合爱好者,爱折腾的人,一般寡欲的人是没兴趣折腾的,容易人人亦云。
deepin先有一批爱好者后(普通用户爱好者,非专业用户),就会从量变到质变。我预测deepin的用户也会达到质变点后,就会指数级上升。在此之前,就需要在一批普通爱好者使用后不断改进,这批普通爱好者有一定电脑基础,但是不属于专业级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更有利于deepin去不断打磨系统,经过普通爱好者检验的系统,再用于普通非爱好者就更没有压力了。
这个想法只是我的个人看法,仅供论坛里面的朋友们参考,推荐这个系统的时候,找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