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Categories
WIKI
Topic
User
LANGUAGE:
中文
English
双显卡笔记本安装方案
Experiences and Insight
1029
views ·
1
replies ·
To
floor
Go
wispy
deepin
2018-12-31 02:00
Author
首先声明,我是萌新,所以真的很多地方不够专业。安装deepin是乌班图问题太多了,所以尝试的。
第一步,到官网下载安装包,我是在清华的镜像下载的,速度比较快;
第二部,用自带的那个安装软件做在u盘里做一个启动盘,开机狂按f2或者别的,进BIOS里,由于BIOS里没有可以关闭独显的选项。所以,接下来需要修改启动项,把u盘放在第一位,保存;
第三步,进入安装界面,直接按e就可以编辑grub了,把grub里面的倒数第二行里的两个杠删除直接加acpi_osi=!(这里有一个空格)acpi_osi="windows 2015"接着按f10进入一般安装流程
第四步,重启后也是按e在grub里面的splash后面加上上面那句,不然就是开机转圈圈;
最后就是,打开显卡驱动管理切换到nvprime方案,大黄蜂安不了,需要配置,我不懂,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如果不行就在grub里继续添加上面的那那串字符也是在splash后添加
最终结果,在下面
我的设备是机械革命z2 8750h 1050ti版本
方案参考了几个大手子的攻略,加一点点改编,对16年后的BIOS里没有独显屏蔽选项的可以参考一下
Reply
Like 0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mingleline
deepin
2019-01-01 02:33
#1
目前结果是仅存在耗电和触模版有问题,不过影响不大,风扇正常,看高分辨率视频有一点点声音,触模板一个无线鼠标能解决的问题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Please
sign
in first
Featured Collection
Change
[Tutorial] deepin25 WSL Offline Installation Guide
UOS AI 2.8 Released! Three New Intelligent Agents & Major Evolution
Solid Q&A | deepin 25 Common Questions – The Immutable System Edition
New Thread
Popular Events
More
第一步,到官网下载安装包,我是在清华的镜像下载的,速度比较快;
第二部,用自带的那个安装软件做在u盘里做一个启动盘,开机狂按f2或者别的,进BIOS里,由于BIOS里没有可以关闭独显的选项。所以,接下来需要修改启动项,把u盘放在第一位,保存;
第三步,进入安装界面,直接按e就可以编辑grub了,把grub里面的倒数第二行里的两个杠删除直接加acpi_osi=!(这里有一个空格)acpi_osi="windows 2015"接着按f10进入一般安装流程
第四步,重启后也是按e在grub里面的splash后面加上上面那句,不然就是开机转圈圈;
最后就是,打开显卡驱动管理切换到nvprime方案,大黄蜂安不了,需要配置,我不懂,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如果不行就在grub里继续添加上面的那那串字符也是在splash后添加
最终结果,在下面
我的设备是机械革命z2 8750h 1050ti版本
方案参考了几个大手子的攻略,加一点点改编,对16年后的BIOS里没有独显屏蔽选项的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