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8
deepin
2018-12-30 18:58 给/home多分点,/少分点(二者相对来说)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8
给/home多分点,/少分点(二者相对来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8
/ 40G就够了
swap 4g
其余全部给/hom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8
我120g的硬盘。10g给swap,27g给 / ,剩下的都给hom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8
swap分太多没有用啊,分2G就够了吧。
请教下各位 刚安装好系统 不用win了
全盘安装 320G的硬盘 这个是磁盘空间分配是对的???
147G + 73G
那我应该怎么分配空间合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