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菜我不折腾了发现Oracle VM VirtualBox免费中文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13:16
Author
深度操作系统+Oracle VM VirtualBox(这个就是我们在里面安装WIN家族后用,可能也就我这种老白菜傻子不知用这个吧!)
实话是我不知道应用商店里的这个是可以用的,可以取代另一个VMware Workstation了。人的认知是多么有限和无知,早看到下面评论了。
过去多年来一直游戏需要而用那个,一直脑袋里这两个差不多也错以为收费,更错以为深度商店里这个也是用不了的,时间短没来得及第一时间选择安装它。(错误的记忆,把另几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安装使用看看而浪费时间。

这个Oracle VM VirtualBox 适合我们英盲,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建议赶紧安装使用。就贴点图占用深度公论坛资源吧,有些同志提到后,要是有图,也许能让新人白菜的使用早上手了。(新人呗)
此贴还有白菜看到的话,适合英盲,适合我们这些白菜,急性子暂时未装游戏,估计大伙早都在用吧!一个老白菜早知这个的存在而今天才首次安装使用,想想就好笑。
应用商店点系统管理,在最前面。附图: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aksss
deepin
2018-12-30 15:01
#1
还有KVM,,了解一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15:30
#2
设置动动恼火中:虚拟机与主机之间的共享也不知“哪个王八蛋在动了”好好的动几下设置,莫名其秒的看不见了。虚拟机里本该出现的主机名也不见了,再动动虚拟机里创建好的快捷也打不开主机里的共享文件夹了,果然问题多多?
我纳闷的是深度太智 能乱操作保护了,还是一直有人在玩人啊?(一直有这捉迷葳的有人在动我机子的感觉)
难道深度公司有人无事玩装了深度操作 系统的人,利用“工程师优势?
像这种也算问题。如果只是智 能安全保护无语,如果“真有人捉迷藏”我觉得好搞笑。
目前发现当然远不如人。那个主机再装另一个习惯的虚拟机“基本上本人的使用要求早就零问题了,剑灵等什么游戏都能慢跑。
有点恼火这算什么问题,设置好好的就动几下就不见了?网络没有接回物理前,除了发现不了主机共享目录外,原来的程序在共享里能用前,做了快捷方式,虽然看不见共享主机的目录,还是能打开软件了。说明共享原来未动网络好好的
这是深度公司”人为“的?还是操作系统太智能安全保护了,用不爽有点火。随便扯蛋下,只要非人为等下随便删了虚拟机再创建 再装就完事或现在翭照 恢复下就完事,只是火火火。现在理解有些孩子了。
但源只是兼容性只是安全原因等。”随谋论“爱瞎怀疑的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seyLawson
deepin
2018-12-30 15:47
#3
庆幸我第一次就选择了VM VirtualBox,少了折腾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15:55
#4
上面恼火错字更多。管它呢,反正只是看坛里有人说共享什么的出什么问题,就瞎折腾,然后没然后了,如上面说的一样这算个P事一台机里U盘和架设简易WEB随意解决文件复制,“有人自作聪明一直玩弄也好”是系统安全保护起作用也好,是自己不小心设置动错了没注意发现也好。呵呵人为的你不让我用我不用好了。其它全当自己无知好了。

借此贴“骂”居然前几天有几个问题根本正常不可能发生的都能出现,我倒是希望是深度自身BUG,如果不是呢,呵呵就是一种无知搞笑之举。
别问了还有红客联盟,如果是人为你们算个P啊!无法高电压等 让我物理机损坏烧毁,,作为娱乐为主加个穷光蛋早他骂的无视全世界的狗P黑客了。
央妈有一期所谓“黑客”(一个人所谓任何顶级的安全防护,在一大堆安全公司的防护下没有用而被攻破,我还是知道的)但一些狗也别忘了。别人不用你的东西你又算个P,关了电脑一群狗又算个P。
可能全是自己的小问题,纯粹火骂狗。你不是狗就骂不着。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16:10
#5
我是大阴谋论者,亲妈都防着,要是人为的没事找事玩我。虽然就一低文化白菜,15年前3389过去没有什么防护,找个工具嗅探也是随意进无密那个桌面系统的个人电脑,好心在人家桌面建文本提醒,你做过么?狗与人始终有区别的。

我倒是希望全是深度系统的所谓‘BUG不稳定和今天共享的安全类防护“为零后”,各种防护自动智能触发的关系,自己不小心动了设置无知没注意最好。
如果自己的电脑自己在本地用用,路由器等基础攻击防护保护全有下,谁会第一时间知道本机的IP等信息的存在?要是我感觉到的是人为的,你或你们不无知和可笑吗???符合被我骂到你就是蠢狗。
我真希望全是我想像出来的。如果不是,后面就是用深度操作系统“安全为零”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16:30
#6
骂完了睡觉去,没看新闻过么?一个初中生”所谓黑客“被逮后”干的恶事也能上“央妈那上头条么”
借不爽发挥下。最好全是无中生有自己凭空想像的。
骂完了关机睡大觉,如果有狗你来黑啊,无知的神精病多的是。黑客基地背景音乐是爱国的力量,而不是一些狗眼中的“黑客定义”,还有更阳光的红客联盟等 。如今如何不知,早已过春春,一切只是停留在当年的最表面认知和参与洪水等傻孩行为。
别弄得我装你的远程客户端(深度操作系统)弄得你好牛逼似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otianyahaijiao
deepin
2018-12-30 17:18
#7
好像无法安装VirtualBox6.0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1 03:51
#8
狗杂种被骂后,把无线网络的功能中的什么东西给破坏的样子,骂的老子15年前可能是8位或7位唯一号有点心疼,然后把那条狗杂种找到那条狗的Q号 然后就是对骂狗,然后这条狗放狠话如何如何,自从那条狗开始,老子认为那条老狗如今没坐牢,那么就成长为狗们世界有点狗技的一员了。从那后老子后面炒股亏货并远离网络学习(本来就是白菜低文化一个),从此后就认为那条狗所谓技术突飞猛进,我呢原地踏步在15年前的白菜。然后呢老子把所有狗对老子的电脑和网络攻击,全当成那条狗杂种干的好事,是哪条狗的狗杂种的事与我骂狗15年有个P关系啊?
你妈的老子一天GHOST从早到晚,从晚到早上,为了最省心启动顺序BIOS自己能控制都要折腾,谁叫老子软件是白菜呢,骂的电源还怕狗杂种控制?虽然最近的狗的好事,居然挂了U盘,一直不让进WIN系启动。怎么BIOS设置挂了有问题的都没有用。狗顶多也不过如此。老子可 以找拨掉电源不用深度系统先,然后从那边格了狗“做了手脚的”深度所在盘的。
有没有狗干的这些事,狗还不清楚吗,那个平时有个P问题
深度不是说那些源码开放,正常底层全世界LINUX维护,哪来的这么多问题?老子就骂狗了怎么你不爽我就不骂,我不好玩我就不骂狗了。骂的这么多“人为”的不正常还敢说不是你们干的恶事。
建行的狗杂种,针对那些饭桶贪污出事的事实新闻报道 老子最后找的那个骂词全是自己的错。照 样先骂后道歉。电信这条老狗局端玩弄老子四年。老子听家人的只是不好时骂狗四年,一个月前恼火。直接2天两夜差不多。24小时狂下载。现在狗们老实多了。至少这里那里看不到骂狗。不敢再动也。骂的100M下载和上传再也不敢动也。狗为利而为。骂的2天两夜顶他骂的365天的流量,还敢动老子啊
你为做人老子也无视国法。有能力想怎么骂对付你就怎么骂和对付你这些狗了,怎么的,物理上叫正当防卫。
骂的关个机开个机,有线和无线切换下,你骂的就无线不通了,真他骂的蠢货行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1 04:07
#9
你们深度公司在内部在“打架”?另忘 了当年天网防火墙有可能取代今天的360,最后内部分裂消失了。
安装完深度操作系统后,启动器里有几十个软件,有几个是双击后正常图标变圆圈(在运行提示的),这么基础的软件双击触发后要实现的基本功能,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会启动器里的一大堆实现不了这个基本功能呢!(台式机和移动应用冲突?),反正正面所馈 下。
有或没的恶行。总有人做事,要是公司全然不知,这有人气急败坏边骂边指出了,坛里看了些贴没看到有人指出,我很是纳闷中。。。。
不知之前骂过码过没有。NND熊。站着说话就是不腰疼。如果一直E “很多”BUG“,那你们还直得起腰与用户大吵架啊!
这世界强者生存道理,公司不懂啊!要靠用户忍受和同情才有出息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1 04:19
#10
如果公司内部管理失控,里面恶棍多,有意利用自己一技之长,对我这类(我这种少数你请便)白菜有意为之。还是把公司内部人员清理干净好,普通用户是让公司这类”有或没有恶狗“装了深度玩用的?虽然是个白菜,但是认知告诉我,只要公司里面有狗在为恶。一句代码就可以对用户远程控制(这个还是知道的)知道与骗程白菜和防护白菜没有任何关系。混久看久听久自然会知点.

来支持的人人不盼深度为国为世界服务做的更好?指出和不满就是”敌方阵营“(坛子不是有傻子自作聪明么)
电脑所有权我的是我的,是用户的是用户的,一些非硬件兼容测试,如果暗中”天天不让用户正常使用。光想着自己多些硬件方面“测试”什么的。呵呵气跑了气跑了,如果有类似举动等等,叫用户怎么放心,所有用深度的用这么安心用?这么放心用了。免费用了18年那个呢,你说这些非正常 不是BUG的簅一点没感觉?一点也不担心自己?
为什么直性的乱骂敢骂?不做亏心事不怕鬼上门啊!
反正我白菜一个没证据,现像 就是我骂“人”的证据。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bphn
deepin
2018-12-31 05:51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6
好像无法安装VirtualBox6.0

官方网站下载debian8的deb包可以安装。使用的话还没试,觉得最新版的没有商店版直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1 07:37
#12
人品比恶狗好上百倍,还怕这世界人比狗多?新闻中有这么一条,有条狗打一个孩子的妈妈,“理直气壮当它的狗爸爸,也就是一条恶狗大言不惭可以当畜生的爹,打一个人类的女士,还敢狗叫明白不。

人品,我还担心公司全是”好人“不成?没骂过随便数落不满,还叫着”敌不敌的“你们也可以在世界消失,不要在这世界出现的。我骂的是狗,你是狗么?
有没有在老子机上动手脚做手脚,狗们还不清楚?装深度,无线网络是哪条狗干的,老子早上有线网络,晚上设置什么也没变。接下无线网络,显示好好的连网状态呢,马上变成今天不能用,昨天好好的。你不懂滚远点。老子骂的是动手脚的恶狗。老子信深度系统这四个字。还没有差点“网络这样切换下就损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