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被清空的帖子
Tofloor
poste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30 10:57
Author
本帖最后由 Emmmmmmmm 于 2019-3-29 21:38 编辑

[此帖已被作者清空,注:作者是初中生。]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30 16:03
#1
支持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2-30 16:35
#2
期待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tux
deepin
2018-12-30 17:00
#3
不赚钱的励志计划,最后都退化成了装逼行为。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cg281312960
2018-12-30 17:46
你让github的开源软件情何以堪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2-30 18:08
#4
顶楼主!在很多把大学当成恋爱场、游戏场的大氛围下,楼主的做法绝对是一股清流。希望楼主坚持下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30 18:37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5
不赚钱的励志计划,最后都退化成了装逼行为。

☭当然是会有商业规划的......我也要吃饭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8-12-31 00:34
#6
深度的托盘,你有什么想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31 04:20
#7
本帖最后由 Emmmmmmmm 于 2018-12-30 20:25 编辑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5
深度的托盘,你有什么想法?

曾是空想家的我自然有许多不同寻常的点子。。。不过貌似除了拖慢系统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也许能降低上手难度和操作复杂度吧2333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31 04:45
#8
额,退学这是什么鬼逻辑,好好上学,多读书,才能有出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8-12-31 05:03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5
额,退学这是什么鬼逻辑,好好上学,多读书,才能有出息。

有些不满中国全才式的教育,所以想尽早结业,学完C++就跑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20072312834
deepin
2019-02-17 19:05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5
曾是空想家的我自然有许多不同寻常的点子。。。不过貌似除了拖慢系统以外并没有什么卵用,但也许能降低上 ...

那你倒是描述一下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icewater33
deepin
2019-02-17 19:26
#11
一个浪费了我几分钟的帖子,标记下,下次绕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百赖小生
deepin
2019-02-17 20:44
#12
支持楼主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1@gmail.com
deepin
2019-02-17 20:57
#13
等你好消息了,挺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小兰米
deepin
2019-02-17 21:15
#14
首先要赞一下楼主,起码有意识地不让自己浪费青春。而且能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志于开发,说明你是真的喜欢。因此希望楼主能坚持到底。

要想实现“坚持到底”的目标,我希望我的建议能在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起一定的作用:
1. C语言是开发工作必学的语言,几乎编程的必备基础知识C语言都有涉及,所以要认真地学,尽量不要遗漏任何知识点。学好的你就具备了入门的基础。但要注意这只是基础,而且是“入门”的。
2. deepin 是 C++ 开发的,从C到C++中间有一个坎,一种叫做“面向对象”的思想。相对而言,C是面向过程的,初学可能会有点茫然,加上C++语言本身的复杂性,这里很可能导致初学者放弃。如果楼主真的走到这里会有学不下去的感觉,我想提示一点,就是面向对象的语言并非只有C++一种,但面向对象语言中坑最多的语言就是C++。虽然C这个符号在开发界会让人觉得是牛B的代名词,但这只是一种错觉。真正重要的是“思想”
3. 当你掌握了基础,又掌握一两门编程语言后。你会发现其实不同的编程语言其实大同小异,用什么语言其实都能写出自己想要的程序。实际上,在谭浩强所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教材的开篇就说过,“语言是最不重要的”(大意)。那么什么是最重要的呢?——生态,生态好的语言会产生虹吸效应,导致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例如Node、Java、PHP、Python之类的,所以请抛弃语言,拥抱社区吧。要知道,会写N种hello world的人数不胜数,但只有了解各种语言的生态,至少了解它们主流框架或功能库是干什么的,文档在哪找,怎么用,能把它用在合适的项目里,解决自己的问题。并理性的分析比较它们,找出最好的。
4. 如果你做到了第3点。接下来你得精益求精:代码如何组织?遇到问题时应该怎么选择技术方案来解决它。这个时候你可能会从事某种具体的职业,接触的领域比较固定,因此会渐渐形成某些固定的套路来解决大部分问题并不断优化这种“套路”,我们称之为“技术栈”。
5. 最后,当你遇到一个全新的项目,需要你来创造时,你就必须拥有独立系统设计的能力,这种时候就是前4点中你所有知识的综合运用了。

最后祝楼主早日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tychen
2019-02-17 21:44
赞一个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9-02-17 23:13
#15
全才式的培养能让你以后高瞻远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2-18 00:32
#1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75
全才式的培养能让你以后高瞻远瞩

但自己没有这个能力呀,我除了数学其他都不甚理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让我康康
deepin
2019-02-18 00:45
#17
大学哪有什么全才式的教育,那叫通识教育,让你各方面都懂一点,以后有多几条路可以走。哪有什么全才式的教育?就算你每一科考试都满分,那也是各方面都懂一点点而已,离全才还差十万八千里。
至于结业退学,我只能说,祝你好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Emmmmmmmm
deepin
2019-02-18 00:50
#18
不明不白这个帖子就被捞上来了2333
(话说我这吐槽的是不是有点晚)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s32967326
deepin
2019-02-18 08:24
#19
加油总会实现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visliu
deepin
2019-02-20 00:40
#20
哪个大学的,觉得你好逗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