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使用感受
Tofloor
poster avatar
chenhan
deepin
2018-12-30 06:23
Author
        很不错的系统,不过就是在驱动兼容性上与生态上与Windows差距还是挺大的,不过相比起以前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还有几个地方我觉得不是很好,第一、笔记本插上鼠标触摸板还是可以滑动和点击,导致我老误触,老是打字打到一半光标跑到前面去了。
第二、系统对于小白不是很友好,我的电脑是联想y7000安装时出现进入界面只有鼠标,WiFi链接不上的问题,需要自己解决。
第三、生态不够完善,为什么不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帮助你们呢?
第四、笔记本合上盖章后碰到鼠标左点击键就会进入登入界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30 06:42
#1
关于第一个问题,请问是否在设置里打开插入鼠标后禁止触摸板的选项?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