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jie
deepin
2018-12-30 02:03 错别字很多,原谅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7
别选全盘安装,手动分区就能装在固态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7
资深白菜给你的建议总是简单的:破机械硬盘,让它成为“古董”能不用就不要用了。拨掉电源线,只用固态硬盘 ...
我笔记本,你的意思要拆机??求解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7
我笔记本,你的意思要拆机??求解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7
刚才想了想,如果是学生党级别,爱惜本本“当宝”,还是请慎重吧!听你的反问,拆机像是“天大的”事一样, ...
本机配置
戴尔 Vostro 14-5468
i5 cpu 12GB 内存 500机械盘 128G固态 ,我描述下我的问题,就是有时候应用卡顿,界面卡顿,终端卡顿,频率不算搞,但是很闹心
我安装的是深度Linux 15.8桌面版,
还要个关于安装的问题。安装时候有3个选项,简单 高级 全盘 ,我选择的是全盘,本机只有深度Linux 没有其他版本(已经完全放弃了微软)
在安装的全盘的时候有两个分区,一个128G固态盘 一个500G机械盘,当我选择固态盘作为系统盘安装总是失败,用机械盘没有问题,我也尝试了
用高级的方法挂在,但是128G的固态盘不能作为系统盘,选择不了,今天查看了深度自带的分区编辑器,才发现128G的固态盘完全空闲什么都没有
这种安装方法太浪费了这么好的固态吧
我的问题是怎么样吧系统安装在固态盘,有大声能帮我解决下吗,在网上找不到这类教程,本人小白一个,对于这类问题实在无解
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