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0
deepin
2019-01-03 18:07 感谢帮助,升级到15.8后原来的网络邻居不可以访问,用你这样操作是可以访问了,就是需要每次开机这样操作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开机自动加载的方法吗?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5
感谢帮助,升级到15.8后原来的网络邻居不可以访问,用你这样操作是可以访问了,就是需要每次开机这样操作一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5
我之前也遇到了这个问题,我在文件管理器里加smb就能访问了,你可以试试行不。
http://www.ieayoio.com/201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55
你的这种方法在苹果电脑里可以 ,linux不成功,显示挂载问题。请教下你是在深度的系统里操作的吗?如何操 ...

1)在linux目录下创建挂载点,这里我直接挂载到了/opt/公司软件cd /opt
sudo mkdir 公司软件
2)使用mount命令挂载
sudo mount -t cifs -o username=zhangy,password=*******,uid=1000 //191.168.50.6/公司软件 /opt/公司软件
username是用户名
password 是共享密码
//191.168.50.6/公司软件 是共享文件夹的路径,格式是 //IP/共享文件夹名称
/opt/公司软件 是新建的挂载点
uid是deepin主机目前用户的uid,我的用户名为zhangy,那么查询uid可以用id zhangy命令
[attach]67494[/attach]
图示化显示效果
感受:用可视化的图形界面操作文件会比较卡顿,不知道什么原因,用文字版的命令界面很流畅。
复制一个挂载过来的文件到/home下看怎么样?
OK,在/home下看到了ACDSEE5.0软件
上面有两次复制主要第二次想看看复制的进度,文件小了,没看到进度条。
记2018.12.29 于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