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crs
deepin
2018-12-29 19:20 在桌面上点文件夹是用什么打开的?如果也是vs code。那就对着一个目录右键菜单,选择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序,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管理器,然后确认
Reply Like 1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29
在桌面上点文件夹是用什么打开的?如果也是vs code。那就对着一个目录右键菜单,选择打开方式->选择默认程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29
"那就对着一个目录右键菜单,选择打开方式 -> 选择默认程序,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文件管理器,然后确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