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机和重启都卡住,求解
Tofloor
poster avatar
cnlnlihao
deepin
2018-12-29 08:42
Author
本帖最后由 cnlnlihao 于 2018-12-29 00:44 编辑

   以前把Deepin安装在机械硬盘的时候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今天安装到固态硬盘时就出现这个问题了,点击关机,重启,休眠都卡住不动,得重启电源才行,把Windows的快速启动关闭了,系统的安全启动也关闭了,都不好使,我的电脑是Win10+Deepin,他俩安装在同一个固态硬盘的不同分区,请问有解决的办法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cnlnlihao
deepin
2018-12-30 01:44
#1
怎么没人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eson155
deepin
2018-12-30 05:33
#2
我是安装 在不同的硬盘 上,没有出现过,固态是WIN10
机械装DEEPIN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06:20
#3
这个问题继续顶下“深层次”,你们还是没有明白,商人讲究的是在商言商,你们怎么还是没有明白?温豆死和深度(LINUX)两者水火不容,开源如果还非常 大方的话,你们就不要傻乎乎的指望温豆死也会大方了,你们怎么不想想,微软今天的市值是怎么来的?
是热列欢迎拥抱与深度操系统(LINUX)和平在你的一块硬盘上兄妹兄弟相称,互相礼让才取得今天的天下的么?

做为“大阴谋家”,我明确告诉你们温豆死百分百是为了努力阻止和平共处的。至于深度操作系统(LINUX家族)在这支持深度就不说坏话了。

所以请你们经济允许条件允许,整两个硬盘一个工作时,让另一个最好拨掉电源,他们就没法在你的启动和最底层”打架“了。这样我们只是用一个硬盘换来天下”太平“(接口以SATA3.0为例国际标准吧,都是一个标准的通用啊,反正他们想在你电脑上”打架“,撞不到一起打不了啦。

不知这贴吹一下有些人明白没有啊!非得共享,他们不打架那还是地球上的商人吗???还会有他们今天的市场地位吗?他们要是天天做在一起研究讨论怎么和平共处,共谋发展,哪有什么”问题“呢!!!
我们大力支持深度操作系统又是为什么?是那个不好用??用脑用脑。
个人愚知偏见,至少两个硬盘能让你用的更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nlnlihao
deepin
2018-12-30 19:28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22
这个问题继续顶下“深层次”,你们还是没有明白,商人讲究的是在商言商,你们怎么还是没有明白?温豆死和深 ...

哈哈 懂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215370196
deepin
2019-03-01 00:16
#5
题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这种情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nlnlihao
deepin
2019-03-16 19:44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22
题主问题解决了吗,我也是这种情况。

没有,不知道怎么解决,可能是和win用一个磁盘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215370196
deepin
2019-04-28 01:30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22
没有,不知道怎么解决,可能是和win用一个磁盘了

我的问题解决了,在“深度驱动管理器”里更改使用大黄蜂方案就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