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14 写个shell脚本吧,开机自启动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14 我记得是systemctl enable smb这个命令就可以设置成开机自启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14 可以自动挂载磁盘吗?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14 看错题目了,原来是自动挂载网络磁盘。可以参考这个: https://www.cnblogs.com/findumars/p/6935219.html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
如何实现开机,能够自动挂载?
还有就是我看论坛朋友们说添加标签,可是标签只能添加到目录,并不能添加磁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