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zeng
deepin
2018-12-29 01:25
看起来很高大上呀。虽然不懂,只来帮顶!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看起来很高大上呀。虽然不懂,只来帮顶!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02
一直让打包 入店 就是没有动静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02
怎么安装啊,我按照国外的教程做了一个deb,但有无法解决的依赖,请问楼主怎么安装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3002
请问我的安装成功,但双击无法打开,amd2400G,难道是没有独显??
还可以设置成Premiere的快捷键位,简直不能再方便。
之后尝试在这上边剪几个视频,足够稳定的话,让我还保留着Windows的唯一原因就被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