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升级后,桌面图标不见了。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8 18:53
Author
本帖最后由 bibichuan 于 2018-12-28 10:57 编辑

今天早上升级后,刚开机还是以前的桌面,没有自动换成新的桌面,桌面上是有图标的。后来操作了下,不知怎么的,电脑响了下,桌面图标不见了,换成了新的桌面。这是故意设计这样的?论坛怎么连2.1M的图片都上传不了呢?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8 18:58
#1
我再详细的说明下,我的操作步骤,我就是想打开一个.exe,用右键选择打开方式,在选择打开方式的时候,从就的桌面自动换到了新的桌面,并且桌面图标和文件都不见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8-12-28 21:48
#2
看描述应该是dde-desktop进程崩溃了,试一下从终端里执行 dde-desktop 这个命令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