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安装完毕,你们本本的孩纸好可怜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8 05:35
Author
电脑配置:主板:技嘉GA-F2A88X-HD3
内存16G
CPU:AMD 760K
固态硬盘:250G

我就看电影CCTV直播电视,听音乐,浏览股市讯息,阿里巴巴和QQ等聊天。“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问题呢!


电脑显示器配置就是老的就一个1024X768,无可选的好像也挺正常的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ood_lee
deepin
2018-12-28 05:42
#1
本本一直在用。的路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8 05:45
#2
好像安装时全盘加密后,商店里的不能安装了,未解决前先吹,等下我就又重装去了,反正250G硬盘好像偷走了存储空间。
上面的好好用,哪有“那么多问题啊”全是自己整 出来的。又没有宝贝我干嘛手贱呢!

慢慢学习使用吹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六七八九十
deepin
2018-12-28 05:50
#3
固态硬盘的好处吧,用用普通硬盘试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uumi
deepin
2018-12-28 06:01
#4
本本五年了一直单着的路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8 06:07
#5
第1个问题:你大爷的,系统暂时未升级,商店里的程序我点的是360,根本不让我安装啊?
“问题还真多我啊!”同情下本本的可怜的孩纸(我不好用我用不了直接接回之前的硬盘虚拟机上随意玩)
发此贴已经是全盘安装,没有点全盘加密。
第2次安装系统完毕。装了又装已经是近20年的一种喜好啊!我来帮大伙台式机安装“测试”看让不让我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8 06:21
#6
系统先升级后去商店安装360,正常.哎不是问题的问题,结束非重大“故障”不吹了,没意思。6年哪可能过差啊!

物理机总是比虚拟机更高效吧!白菜一个默认安装就给了我一个1024x768显示分辨率。

慢慢玩学习向论坛的精英们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就我的需求机子挺好用的哈哈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8-12-28 06:36
#7
笔记本用的好好的路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9******23
deepin
2018-12-28 06:47
#8
我基本上看不懂楼主在说些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28 08:06
#9
是机器人还是机器翻译啊,乱七八糟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8 16:40
#10
管理员也不在,看他发的所有贴,不知所谓。。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xbcd
deepin
2018-12-28 16:42
#11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51
我基本上看不懂楼主在说些啥。。。

哈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1******81
deepin
2018-12-28 16:59
#12
5年前的 I7  16G 飘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Ochir
deepin
2018-12-28 17:07
#13
你在说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00:37
#14
你年纪40岁以上,学会以老卖卖。然后多学习多看别人的发言,抱着学习的态度,活到老学到老。弱弱的问一声论坛你看了几个贴了?

深度15.8版本的集中BUG反馈贴下面,我看时20页,并看了12页,我看那些笔记本电脑无线网络设备为主(本本,加两字笨笨,再加两字可爱,多加一句那估计根本是你们“白菜”出的问题)
当然深度操作系统的白菜级兼容性更好使的那些“小BUG”是公司努力解决的。(我就娱乐白菜用台式,也无本本,没发言权有贴吹过)

就算如此,昨晚想起抽屉里的360无线网卡(还是双向的可以在WIN装个软件变热点的),直接插在USB端口,系统右下角秒显示无线网图标,一切正常好好的,这种网卡网上20元30元,像你们一些人无线网络问题哪来的?

回上面看不懂的,题目就是冲着那20页随口而为。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30 00:55
#15
忘了吹了,和建 议了,当你用无线网络时,在WIN下,很多时侯是需要关闭有线网络的(听不懂看不懂是你的事),总之你的网络设备,最好同时只存在一个网络接入,两个接入,电脑(机器人)可能没那么聪明,然后可能就识别不了用那个网络上网或架设服务器应用,就摆工了。在你的瞎折腾时,可能延时几分钟或更长设置才生效,你乱设中原来可能需要重启才能生效的(那个WIN用几天了?不会不知很多设置需要重启才会生效的吧)

像中高端网络设备上的双线多线外网接入的那些网络形态并存,并不适合我们普通人的个人电脑。

相关的无线网络“故障”,我没有什么发言权,个人家庭网络:一个光猫接外网,一个有线路由器内置拨号接光猫。(并向内设了多个内部拨号上网)
两个50元内无线路由器,接前面有线路由器(中间加几个交换机,增加口子有端口可用呗)本机昨晚学习需要,插上360无线网卡。然后吹一切正常,哪需要瞎折腾才能用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