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下怎么使用关关采集软件
Tofloor
poster avatar
yehua
deepin
2018-12-28 05:30
Author
Crossover下怎么使用关关采集软件?gg10 (1).rar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28 05:51
#1
我还想能装上火车头呢,可以用火车头的话,就真的能抛弃win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ehua
deepin
2018-12-28 05:59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50
我还想能装上火车头呢,可以用火车头的话,就真的能抛弃win了

你的一键php环境搞定了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相对湿度
deepin
2018-12-28 07:56
#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50
你的一键php环境搞定了吗?

我不在LINUX下写代码,因为经常要用到不同版本的PHP,还是在WIN下直接一个phpStudy来得快,5.2--7.2全有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