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b
deepin
2018-12-28 01:24 没用过manjaro,发行版官方没有自带吗? 要不你还是回来算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manjaro那个有界面的软件管理器没有什么用的,基本都是pacman -S安装的,习惯了也没有什么。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manjaro那个与其说是商店不如说就是一个有界面的软件包管理器,国外的发行版似乎应用商店都不怎么好用,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没用过manjaro,发行版官方没有自带吗? 要不你还是回来算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怎么大量的教程都是说打开aur的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兄弟,怎样在知道需求不知道软件名的情况下安装软件?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知道想什么要什么,却不知道这是什么?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4
想吃饭就去做饭,既然知道自己的需求,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那就不做吧 ...
berners 发表于 2018-12-31 20:53
他的意思是我知道我想安装360浏览器,却不知道命令行里这个软件的正确全称是什么,是360se还是360browser ...
berners 发表于 2018-12-31 20:53
他的意思是我知道我想安装360浏览器,却不知道命令行里这个软件的正确全称是什么,是360se还是360browser ...
二是没有应用商店,想猎奇寻找个好玩的软件都不知道从何下手。
因此有此一问:manjaro等其他发行版有类似deepin的应用商店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