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1 I卡,A显(公版),其他的都好说。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1 用比较旧一点的A显卡不错。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31 可以先去AMD官网看一下哪个独立显卡有linux的驱动,比如rx540就没有 AMD 驱动程序与支持 ...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