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27 20:35 第一个据说是国际化的问题
第2个 不知道单窗口所指?
第2个 不知道单窗口所指?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19
第一个据说是国际化的问题
第2个 不知道单窗口所指?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19
不介意编译安装第三方时间插件的话,看我签名?
酱油哥也搞过时间插件,都能达到你的目的 ...
1. 建议时间图标加入日期:每次都要鼠标移过去才能显示日期,win10那种显示效果就不错,第1排日期第2排时间
2. 终端加入单窗口功能:终端既然有多页签的方式,就可以使用单窗口的方式,否则常常不小心开了多个终端,来回切换也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