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度系统2点建议
Tofloor
poster avatar
xuming9
deepin
2018-12-27 20:04
Author
通过2个星期的使用,觉得深度linux虽然有瑕疵,但我觉得仍然是国人的骄傲。有2个小建议,希望采纳

1. 建议时间图标加入日期:每次都要鼠标移过去才能显示日期,win10那种显示效果就不错,第1排日期第2排时间
2. 终端加入单窗口功能:终端既然有多页签的方式,就可以使用单窗口的方式,否则常常不小心开了多个终端,来回切换也麻烦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7 20:35
#1
第一个据说是国际化的问题

第2个 不知道单窗口所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iggy
deepin
2018-12-27 20:56
#2
第二点建议直接用“雷神”模式,直接在屏幕上方拉下来,永远只有一个窗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2-27 21:20
#3
不介意编译安装第三方时间插件的话,看我签名?

酱油哥也搞过时间插件,都能达到你的目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ming9
deepin
2018-12-30 02:01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19
第一个据说是国际化的问题

第2个 不知道单窗口所指?

单窗口是只有1个终端,不能打开第2个终端,参考wps的excel使用方式。我知道很多多标签的软件,都只能打开1个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ming9
deepin
2018-12-30 02:06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19
不介意编译安装第三方时间插件的话,看我签名?

酱油哥也搞过时间插件,都能达到你的目的 ...

能不能show一下你的桌面,谢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9-01-02 18:2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919
能不能show一下你的桌面,谢谢



只是要效果图的话看这个。

完整桌面太乱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