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用途看电影 听音乐网购网页浏览,还有个P问题啊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7 06:41
Author
我也来一句什么也不想说了。有机会去跟13亿多国人吹的(自己的目标股股吧早吹了,我这么能吹不吹是不可能地),赶紧去把物理虚拟机装上深度操作系统吧!IT精英们,不要当宝一样了。稍微教他们学习下使用,一般非专业,像我这种娱乐为主的应用,哪有什么多的问题啊,整的那么专业。全国人民以为国产操作系统还用不了呢!那些不友好的专业字符还是“去掉”吧。要不开个白菜用深度操作系统的版本也不错。
刚才把CPU调成物理机的四核,内存也随便调大物理机的一半后,除了声卡容易乱调冲突,需要重设和偶尔不得不重启外。
现在的图片中“挂QQ,挂阿里,看电影 ,听音乐。哈哈哈哈哈。。。。。。
本机已经不想物理机装深度操作系统了,虚拟机挂载一个理物盘,然后存放音乐资源等。”不知所谓的黑客能跑到物理机的iwn系统进去删硬盘数据不?(哈哈哈哈)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7 06:51
#1
本机不想装的原因是:虚拟机设置挂载物理硬盘(存音乐文件 为主)。除了无法快照 外,虚拟机处理软件的问题,只需简单的秒复源快照 。何乐而不为呢!!!(如果用一天一夜没问题,白菜我管你软件是怎么回事啊,无非程序代码执行过程,设计自动化处理问题欠妥,死循还和不会处理的错误太多,”智能机器人空发呆“呗!没人向你提供BUG,你自己也要努力加油呀!
有人用总会有人向你提出BUG的。不管我等白菜的事。
安心看电影听音乐前,好好吹。过几天U盘到手,驱动没问题,还有个P问题啊,都是你们这些IT精英害的,路长装系统没问题,老菜鸟这就算彻底通过了。BUG 程序软件的问题,程序员们加油干加油整好点。不要老是弹窗出这个那个小错。
估计用长久后面会烦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