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解决硬件 使用为360看影视,非求教,更像骂人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6 23:52
Author
约2000年,手中有台386笔记本,不记得当年配置,软区进DOS,学会开关机,学会后面好像95能安装进去启动,能记事本码几个字。后面坏了卖了呗!本身也是二手千元机,当时还是成员的人买的,我是最终的接手的处理人。意思是,不知天天无线类“故障”是真故障,还是自己的问题。--------------------
360浏览器打开爱奇艺长达2小时以上的变形金刚2,看为例:内存由最初的占用约400MB不到上升到约1GB不到,深度操作系统“空载”下占用约700MB不到,正常这样使用看电影,用掉内存约1.7GB左右。也就是你的2G内存只够刚好“单任务”看电影 免强能用用。

今天已淘宝搜过。现今的内存基本上起点是4GB。如果你的电脑配置内存低于4GB,CPU低于4核,固态硬盘128GB以下的,我不建议你来瞎问了。

意思 很多小毛病,我们深度操作系统不如人家的WIN,人尽皆知。一台当前主流类配置,光装深度操作系统,单一系统,都不知运行的如何下,你还用旧机根本可能是扔垃圾的装系统(论坛里前面有贴如果真实那就是扔掉的完全没有用的机子,你硬说那机子能用,你天天拿着出门用用看?)
本人玩游戏的,在用的电脑:3台主板是2006年至2008年的,全是10年主板,CPU升级了一次全部为老四核顶配级别的3.0GHZ,主板三台10年前出产的商品,全部为DDR2支持8GB,注意10年前我的主板都是支持8GB的,你说你还2GB,你干脆去废品回收点找找还有没有386拿来“研究”好了。
你也不用瞎想,现在这些程序员会把深度操作系统那些死循环全给你找出来和,优化精简代码到“零故障”,那是不可能的,这些程序中有很多代码凭电脑老白菜认知,有些“都是不难找到修正改正的,他们啊“工程师”不干,没人给钱花,反正现今的电脑运行速度,让那大小错误存在没什么大不了,比如这个360播放影片产生的“所谓碎片是”冒似有个代码处理运行内存占用1GB就会自动触发后去清理一次这些死循环无用错误代码的。播放完成后又处理一次吧!,你要是让程序员,把这个值设成500MB等,呵呵程序一直在处理垃圾“内存整 理呢”(至于360这个软件目前处于什么阶段他们自己知道,我们白菜不知道,他们打的什么鸟主意咋也不知道),往深一度去瞎猜 ,谁知道程序员是怎么“整 出这些碎片死循环的呢,抽只烟想美女代码错了个A也不一定哟!)
时代在变,对深试操系系统现今要求不要太高,我们更应该原本100%性能的机子用WIN的主机,你该找130%机子跑深度操作系统的,而不是用386去跑深度操作系统,你一直对深度做着相反的事,闷心自问,一般人的那个你,你日常使用好机有没有给我们的深度操作系统使用?就怕你把我们的深度操作系统装在386上的在此
不信你去看看那些硬件潜在10年以前的破机

安装深度操作系统时,不知在哪有个提示,选择WIN7 64 ,之前没在意,我随便选了个LINUX的,然后然后然后没注意,装完跑不动发现,原来这个LINUX选择后,虚拟机默认内存设置是500MB,低于空机深度操作系统的约700MB,一直内存超标,卡机后系统那些整 理腾出空闲内存在不断“内存整理”呢!还想开机正常么?
2GB是官方当前建议的。而虚拟机安装选择WIN7 64 时,默认内存是2GB,空机运转和上面用360看电影24小时连续运转也不会有什么事吧!(没必要测了反正机子空着就看电影跑过上面的时间)
吹完“骂完”.个人建议是又没有2GB的机子了,早就4GB 8GB 16GB 32GB的时代,还什么2GB,主板不支持8GB的基本上是10几年前的破机旧机(非笔记本电脑用户,相关的无发言权,这只吹台式电脑,普通人用PC机看影视等一般应用为主条件下观点吹水)
所以所以所以啊,请你不是像我这种穷光蛋的话,请你把深度操作系统装在4GB内存4核以上,固态硬盘128GB以上的配置上使用吧!然后再来论坛交流各种软件中的BUG,各种不足吧!
上面的测试看电影没事,你非说你的机子有事,那肯定是你的问题(或许你的电脑硬件已损坏,主板与各电脑配件接口全是标准设计,或许你用破机电子元器件的20年左右老化寿命已被触发,里面的供电等电子微电子看不见的已隐性工作不稳定已临近完蛋)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foxbcd
deepin
2018-12-27 00:29
#1
本帖最后由 foxbcd 于 2018-12-26 16:41 编辑

...............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epin
2018-12-27 00:45
#2
不明觉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2-27 02:32
#3
其实没看完,也不知道楼主要表达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18
deepin
2018-12-27 02:53
#4
我语文没学好,没有领悟到文章中心思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魔法师
deepin
2018-12-27 03:00
#5
说得很好,读完楼主的一大段话,得出结论:楼主叙述了自己曾用过安装2000系列的windows系统,开始时折腾那快报废的电脑。那时候的内存一般是512到2G之间,没有什么大型的软件可以运行,后来使用了深度系统,看到那些用着古老的台式跑着deepin,内存不够是很正常的,CPU带不动也是有原因的。deepin现在已经不适用于配制低的电脑。针对这个情况官方及社区已经说明过。楼主最终表示的还是使用现在的标准配置的电脑运行deepin系统。期望着那些Bug不是实际上的Bug。官方也明确表示过不维护本不应该存在的Bug(其实就是用户自己搞出来的)

我:deepin做的还不错,国内做的最好看的一款操作系统界面,又年轻化与大众化。在我看来windows7还有人用,windows10也有人用,从windows2000之前还有一个win98。
deepin也才发展几年,deepin在国内还有很大的发展前途。deepin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桌面环境。
deepin的目的就是将桌面做好,能让用户使用。deepin也希望国人参与进来。进入各行各业。deepin生长在这个世界也不容易,也需要支持。强大的社区及国人。
deepin也将要创造一个神话。deepin目前的特点:第一:beautiful。第二:powerful。也希望deepin的特点更多。互联网爆炸的世界生存下来的新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7 03:18
#6
以后慢慢折腾,直接”骂“:叫你们90后和00后为主的”工程师们,IT精英们,别把深度操作系统装进10年以前的电脑上了,深度操作系统是6年前出生的(如果你的硬件引发了问题,你在向4年后才出生的“深度操作系统寻求答案中。。。)
我的标题,只限把深度安装在10年前的配置上的人们。,反正意思是你不差钱你就不要把操作系统安装在扔掉的电脑上。你装在10年前的问题,软件问题我没发言权,硬件问题,首贴告诉你我用台式机近20年中,很多问题是主板内存机械硬盘。包显卡引发的。“与操作系统”没什么关系的意思。

3年电脑就淘汰更新一次了,手机你都年年在换(装我们深度系统你连10几年前的配置都当宝?),你说你脑袋长在哪啊!骂人是爱好,骂对就高兴,骂错向你道歉便是。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2-27 04:43
#7
楼主还应该再开一个骂贴,谁让你们有钱人,没事用9代cpu,2080的显卡,t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27 04:46
#8
回家我也准备安装个2008年左右的电脑试试深度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nke
deepin
2018-12-27 04:47
#9
用7、8代的cpu多好,用1080的显卡多好,不知道deepin对最新的硬件是不支持的。更不要提充分发挥硬件的性能的一类狗屁的话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