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韻輸入法
Tofloor
poster avatar
xueyiwar3
deepin
2018-12-26 22:56
Author
下載了一個中州韻輸入法,但不知道怎麼對輸入法進行具體的設置,點擊啓動器中的輸入法沒有反應,點擊輸入法配置,沒有可以進行設置的內容選項,點擊任務欄中的圖標,也沒有可以設置的選項,只能更改皮膚,求解答!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司南
deepin
2018-12-26 23:36
#1
https://bbs.deepin.org/user/52935 我只记得用F4可以设置简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6 23:39
#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yiwar3
deepin
2018-12-27 00:35
#3
表示英文看不懂,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刚步入LINUX殿堂。。。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xueyiwar3
deepin
2018-12-27 00:36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75
@wtz 我只记得用F4可以设置简繁

主要是不能具体设置,感觉这个软件太简单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