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爱你不容易吧--deepin, 各种卡死的过来占坑吧
Tofloor
poster avatar
chobits
deepin
2018-12-26 18:36
Author
    首先自己是武汉的, 为武汉有这么一家企业感到自豪, 安装deepin桌面版15.8后确实各种界面惊艳到我了, 竟然可以做得这么好, 满怀期待的去用甚至准备用来取代win10。
    但现实总是不那么美好, 下面就是我这使用3天的感受
         1. 应用商店安装就卡死, 电脑直接死机所有操作终端切换均无效
         2. 开机卡logo死机, 有时候偶尔可以进入(网上能找到的方法都试了, 什么N卡呀, 修改grub配置啊等等)
         3. 使用中chrome突然头部变黑, 只能关闭程序重启, 然后突然又死机, 呵呵了!

(我相信我在deepin上碰到的问题绝不是偶然, 一个随便都能碰到的问题, 可想而知市场上用户体验度问题的严重性)

   个人感觉系统也好, 工具也罢, 东西做出来都是给人用的, 如果连基本的使用都不能保证的话, 我想应该不用想着怎么样普及到普通吃瓜群众使用吧
    目前又切换到了win10继续使用, 对于deepin看来是我想多了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136******97
deepin
2018-12-26 18:52
#1
直接到deepin公司,让大神们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zuiuabi
deepin
2018-12-26 18:57
#2
deepin开机花屏,各种花屏,还有切换特效窗口什么的卡死……太多太多了,我觉得15.4应该是我用过最好的版本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80
Advanced Packager
2018-12-26 19:12
#3
这个应用商店真的有问题,我都不用商店装了,直接apt-get
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麻烦查找原因,影响体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6 19:34
#4
本帖最后由 bibichuan 于 2018-12-26 11:36 编辑

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你充钱就能解决。首先你要说你的电脑配置,然后表明你的操作步骤,上传你的日志等信息,方便工程师定位问题。当然以上步骤就算你都做了,也不一定解决你的问题,毕竟官方人员少的可怜,还没钱。硬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secant
deepin
2018-12-27 01:19
#5
小米air13.3 i7-8代风扇声音很大,这个能处理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vb
deepin
2018-12-27 02:02
#6
可是我一直都用的好好的。。。。。你说的问题我就没有遇到过。。。。。。型号适配的问题吧。。。。。

幸好我在买电脑的时候就考虑适配的问题了。
不打算做游戏机,首选了集显。
为了办公流畅,首选了大内存和固态硬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27 02:20
#7
我的十年前的电脑都用得很顺畅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nsomeyi
deepin
2018-12-27 02:27
#8
把显示设置里面的特效关了,就流畅了兄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eraode
deepin
2018-12-27 02:32
#9
四个角上的快捷方式也是时灵时不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nsomeyi
deepin
2018-12-27 02:32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5
这个应用商店真的有问题,我都不用商店装了,直接apt-get
@aida 麻烦查找原因,影响体验。 ...

你把窗口特效关了就OK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ander
deepin
2018-12-27 06:20
#11
我在安装的时候直接就卡死了 安装都没有安装成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e******ly@163.com
deepin
2018-12-27 06:45
#12
相对来说,好像是台式机的问题会少一点。用了几年了,一直都是小问题不断,但大的影响倒真没有。  最重要的是,就算是图形瓜掉了,还能在bash 里面修复。  个人还是觉得很稳定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d1235813
deepin
2018-12-27 07:04
#13
我昨天安装android studio 安装失败,之后不能卸载或者重新安装功能
最后只能通过官网下载android studio 下载安装包重新安装,但好像proxy设置问题,安装依然有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52******80
Advanced Packager
2018-12-27 17:50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5
你把窗口特效关了就OK了

之前都没有问题,不知深度的程序员改了啥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47
deepin
2018-12-27 18:37
#15
我这里一起正常,没有任何你说的问题,还挺流程的。我估计要不就是你的电脑配置有点低吧,或者配置太高有些驱动不太好,如果是这样也没办法,所有linux都有这个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5******12
deepin
2018-12-27 19:10
#16
我用得好好的。。。i5 8代试过,amd r7也在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gelz
deepin
2018-12-27 19:16
#17
与你有过类似经历,现在很正常
1. 检查显卡驱动是否正常,推荐使用闭源驱动
2. 检查有没有开启swap
一般都是显卡驱动问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