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7
deepin
2018-12-26 18:52 直接到deepin公司,让大神们解决。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5
这个应用商店真的有问题,我都不用商店装了,直接apt-get
@aida 麻烦查找原因,影响体验。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5
你把窗口特效关了就OK了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但现实总是不那么美好, 下面就是我这使用3天的感受
1. 应用商店安装就卡死, 电脑直接死机所有操作终端切换均无效
2. 开机卡logo死机, 有时候偶尔可以进入(网上能找到的方法都试了, 什么N卡呀, 修改grub配置啊等等)
3. 使用中chrome突然头部变黑, 只能关闭程序重启, 然后突然又死机, 呵呵了!
(我相信我在deepin上碰到的问题绝不是偶然, 一个随便都能碰到的问题, 可想而知市场上用户体验度问题的严重性)
个人感觉系统也好, 工具也罢, 东西做出来都是给人用的, 如果连基本的使用都不能保证的话, 我想应该不用想着怎么样普及到普通吃瓜群众使用吧
目前又切换到了win10继续使用, 对于deepin看来是我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