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2 我记得以前2013年的时候,深度linux很快。现在臃肿得像一个大胖子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62 关闭窗口特效是解决卡顿的终极办法
Featured Collection
Popular Ranking
Popular Events
最近网上看了遍爆炸的新闻,说华为和DEEPIN合作了,看来有成就才是最好听的段子。很开森,支持国产,在网上冲浪,意外看到了DEEPIN系统,做为一个运维男,怎能不试一试。
地点:常州
1、把电脑上的文件备份到了我的移动固态硬盘上。
2、用老毛桃里的Diskgenius格式化我的笔记本硬盘。
3、用DEEPIN安装包制作工具,制作系统(用U盘制作)
4、安装系统
中间常用办公软件安装,此处省略500个字。
感受:总体流畅,打开一些软件时卡顿,尤其打开应用商店浏览软件卡顿。CPU占用有些高。
解决办法:关掉显示设置里面的窗口特效,问题得以解决,截下目前性能。
目前很流畅,表示DEEPIN的执行效律真的很高,在收发foxmail里邮件超快,是某windows不能比的。
第一次发贴,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