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uiuabi
deepin
2018-12-25 22:55 每次重新安装Deepin的时候都要把搜狗卸载……然后安装fcitx-rime,感觉确实要比搜狗好用啊,而且内存占用也比搜狗低很多欸。所以也支持集成中州韵。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bfzldh 发表于 2018-12-25 19:06
强烈支持预装rime!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43
在没有比搜狗更好的选择时,估计都会预装搜狗拼音
对于不用全拼的我,还是挺赞同的。
表示fcitx-table-wbpy用得很不错,搜狗什么的在安装系统后就被我删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43
吃内存吃得好狠哪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43
讯飞输入法,你值得拥有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