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WEN
deepin
2018-12-25 18:59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asd1235813 发表于 2018-12-26 12:10
这个gif是怎么做的?还有deepin自带截图工具好像启动比较慢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5
自带的截图工具,在机械硬盘上第一次启动是有点慢,这个问题我体会很深,一台ssd,一台老式机械硬盘。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5
这个gif是怎么做的?还有deepin自带截图工具好像启动比较慢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