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in截图工具有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5 18:21
Author
我是这样操作的:我显示默认的保存方式是保存桌面并保存到剪切板,截一张图,然后我选择第四个选项,只保存到剪切板,截一张图,然后我再次截图,这个时候选择第五个选项保存到桌面和剪切板,这个时候理论上会在桌面和剪切板上都有,但是实际上只是保存到了剪切板,桌面上没有。这个时候只能是选择第一项,保存到桌面,然后再选择第五项,才能出现既保存在桌面又保存到剪切板。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5 18:59
#1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d1235813
deepin
2018-12-26 20:10
#2
这个gif是怎么做的?还有deepin自带截图工具好像启动比较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lxdxx
deepin
2018-12-26 20:48
#3
asd1235813 发表于 2018-12-26 12:10
这个gif是怎么做的?还有deepin自带截图工具好像启动比较慢

深度录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6 22:07
#4
自带的截图工具,在机械硬盘上第一次启动是有点慢,这个问题我体会很深,一台ssd,一台老式机械硬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9-01-07 03:09
#5
收到,需要确认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iuwen
deepin
2019-01-07 17:18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5
自带的截图工具,在机械硬盘上第一次启动是有点慢,这个问题我体会很深,一台ssd,一台老式机械硬盘。 ...

这个操作是正常的,自动保存是保存上一次的操作
假如上一次是复制到剪切板,点击第五项后,两张都是保存到剪切板
假如上一次是保存到桌面,点击第五项后,一张在桌面,另一张在剪切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昨夜的星辰
deepin
2019-01-07 17:47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5
这个gif是怎么做的?还有deepin自带截图工具好像启动比较慢

把deepin装在固态上就好了,反应挺快的,哪怕是第一次。在固态上后,系统启动也快的多,如今固态也不贵,120G的200块不到就可以了,如果有300预算可以上240G的,有双系统需求的240G也够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