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chuan
deepin
2018-12-25 17:56 这是gnome通病,标题栏特别高,但是目前deepin没有重写gtk+默认主题的意思,只能等gnome3自己把这个毛病改掉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1
官网最新版Firefox可以直接去掉标题栏!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31
官网最新版Firefox可以直接去掉标题栏!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