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可以取代另一个人人皆之的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5 14:09
Author
低文化大老粗,电脑编程为零,老白菜一个。

5年前(红旗LINUX消失前),其它国产操作系统,当时的电脑配置都只是下载到硬盘就停步了,条件限制(比如刻录机没有)都没有安装过。
然后网上学习找啊找,总于找到了深度操作系统,下载并成功安装。用自带的不知哪个浏览器跑去看电影,然后CPU100%卡顿看不了,心凉了,然后应用商店系统自带,只有需要下载才能看电影音乐,想想没什么“实用性”,编程老白菜,看影视娱乐为主要用途之一,然后看股票行情等,总之当时都比较慢。简单点击学习下几个基本按钮的开关机等操作后,看看只是个“空壳”深度操作系统,然后用不上,就拆下硬盘。偶尔心痒又接上开机看深度桌面而高兴。后来硬盘缺少,可能这块硬盘被我硬盘录像机给使用了(硬盘本身也快临近损坏)
最终停留在5年前“空壳的深度操作系统,只是安装了国产操作系统而开心兴奋和高兴,平时不得不用那个WIN系。(第一次使用国产操作系统结束)

因此前玩光伏发电,不慎损坏多个硬盘,电脑主机一直一边发呆无法使用。几周前,负资产穷股民一个,心一狠,出血买了几块硬盘和内存等损坏的配件(此机主板也是原型 号一样二手淘宝购买),想想中兴通讯股价暴跌的悲痛。也是一周前开始下载安装深度操作系统。玩游戏需要安装了虚拟机,然后把深度操作系统安装进虚拟机。
然后看影视无问题,听音乐无问题,浏览网页看信息无问题,上博客记述发贴无问题,看股票行情K线图也能看了,然后主要应用虚拟机测试完,结论就是标题。

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完全能胜任一部分人日常应用。虽然使用过程还有各种小问题,基本上用久或不好用重启下电脑就解决了。(WIN系假死真死以及蓝屏一样存在)

我”代表中国的13亿多国人非电脑专业非程序员“吹,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完全能胜任一般日常娱乐和一般工作应用。

谢谢深度科技努力和付出,过几天出点血买几块U盘(穷老股民玩用20年电脑,手中就一个1GU盘),娱乐为主的应用,正式开始启用深度操作系统安装在物理主机,从此不再卸载了,以后学习使用熟悉一般应用操作了。从今后离不开深度操作系统了。

从此一起见证邦助改进,我们深度操作系统的不断成长。争取早日创投板创业板上市。
不知360网易等等是不是中兴通讯重创后清醒多了,脚步加快了?我刚装不知,也不知让人厌的360何时跑来的。又没有投资我们深度科技,公司老总一定要牢牢守住股股权啊!
这么让人讨厌的360等,总想霸占”生财“着急。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过深度操作系统,赶紧下载安装,免费正版
大老粗码字不易,码的通顺点不易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2 / 2
To page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2-26 22:16
#21
话说免费杀毒还是360搞起来的,360没有说的那么难堪,对电脑小白来说用360全家桶还是挺不错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2-26 22:26
#2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不是看中鹅厂有钱,而是鹅厂的生态圈,如果有他的支持,生态软件还用愁吗 ...

鹅厂是上市公司,不能赚钱的生意,又没有多少流量的生意是不可能做的,还有Linux操作系统欠缺不只是游戏,很多专业办公软件都没有,各大发行版各自为政也是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6******29
deepin
2018-12-26 22:27
#23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不是看中鹅厂有钱,而是鹅厂的生态圈,如果有他的支持,生态软件还用愁吗 ...

鹅厂是上市公司,不能赚钱的生意,又没有多少流量的生意是不可能做的,还有Linux操作系统欠缺不只是游戏,很多专业办公软件都没有,各大发行版各自为政也是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rus_coke
deepin
2019-01-25 05:25
#2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不是看中鹅厂有钱,而是鹅厂的生态圈,如果有他的支持,生态软件还用愁吗 ...

可别了,鹅厂有啥生态圈啊 跑去即时聊天,其他专业点的软件鹅厂有啥啊 日常办公,工作啥的 鹅厂一个都没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zcc
deepin
2019-01-25 07:48
#25
拒绝被楼主代表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unkun3399
deepin
2019-01-25 11:11
#2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可别了,鹅厂有啥生态圈啊 跑去即时聊天,其他专业点的软件鹅厂有啥啊 日常办公,工作啥的 鹅厂一个 ...

QQ、微信、腾讯视频、QQ音乐、游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rus_coke
deepin
2019-03-27 19:46
#2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QQ、微信、腾讯视频、QQ音乐、游戏。。。

我说的是在专业性软件 和办公类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enalp
deepin
2019-03-27 20:03
#2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我拒绝被楼主代表……deepin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还是无法取代Windows,它还是处于优秀操作系统初级阶段,且 ...

部分取代已经是胜利,我已经一个星期没上windows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lenalp
deepin
2019-03-27 20:04
#2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有些差距不是有钱就能摆平的...

钱不能解决,但是人能解决,人多也是生产力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rus_coke
deepin
2019-03-27 23:31
#3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钱不能解决,但是人能解决,人多也是生产力

你开心就好
Reply View the author
2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