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可以取代另一个人人皆之的
Tofloor
poste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5 14:09
Author
低文化大老粗,电脑编程为零,老白菜一个。

5年前(红旗LINUX消失前),其它国产操作系统,当时的电脑配置都只是下载到硬盘就停步了,条件限制(比如刻录机没有)都没有安装过。
然后网上学习找啊找,总于找到了深度操作系统,下载并成功安装。用自带的不知哪个浏览器跑去看电影,然后CPU100%卡顿看不了,心凉了,然后应用商店系统自带,只有需要下载才能看电影音乐,想想没什么“实用性”,编程老白菜,看影视娱乐为主要用途之一,然后看股票行情等,总之当时都比较慢。简单点击学习下几个基本按钮的开关机等操作后,看看只是个“空壳”深度操作系统,然后用不上,就拆下硬盘。偶尔心痒又接上开机看深度桌面而高兴。后来硬盘缺少,可能这块硬盘被我硬盘录像机给使用了(硬盘本身也快临近损坏)
最终停留在5年前“空壳的深度操作系统,只是安装了国产操作系统而开心兴奋和高兴,平时不得不用那个WIN系。(第一次使用国产操作系统结束)

因此前玩光伏发电,不慎损坏多个硬盘,电脑主机一直一边发呆无法使用。几周前,负资产穷股民一个,心一狠,出血买了几块硬盘和内存等损坏的配件(此机主板也是原型 号一样二手淘宝购买),想想中兴通讯股价暴跌的悲痛。也是一周前开始下载安装深度操作系统。玩游戏需要安装了虚拟机,然后把深度操作系统安装进虚拟机。
然后看影视无问题,听音乐无问题,浏览网页看信息无问题,上博客记述发贴无问题,看股票行情K线图也能看了,然后主要应用虚拟机测试完,结论就是标题。

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完全能胜任一部分人日常应用。虽然使用过程还有各种小问题,基本上用久或不好用重启下电脑就解决了。(WIN系假死真死以及蓝屏一样存在)

我”代表中国的13亿多国人非电脑专业非程序员“吹,深度操作系统已经完全能胜任一般日常娱乐和一般工作应用。

谢谢深度科技努力和付出,过几天出点血买几块U盘(穷老股民玩用20年电脑,手中就一个1GU盘),娱乐为主的应用,正式开始启用深度操作系统安装在物理主机,从此不再卸载了,以后学习使用熟悉一般应用操作了。从今后离不开深度操作系统了。

从此一起见证邦助改进,我们深度操作系统的不断成长。争取早日创投板创业板上市。
不知360网易等等是不是中兴通讯重创后清醒多了,脚步加快了?我刚装不知,也不知让人厌的360何时跑来的。又没有投资我们深度科技,公司老总一定要牢牢守住股股权啊!
这么让人讨厌的360等,总想霸占”生财“着急。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过深度操作系统,赶紧下载安装,免费正版
大老粗码字不易,码的通顺点不易啊!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1 / 2
To page
avatar
wood_lee
deepin
2018-12-25 14:57
#1
是这个样子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ianguo922
deepin
2018-12-25 16:10
#2
越来越多类似中兴卡脖事件后,让更多人站起来了,只有自力更生发展国产芯片和软件才不会被别人牵着鼻子走,先点个赞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张世琨
deepin
2018-12-25 16:19
#3
中国人用国产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yhdzxf
deepin
2018-12-25 17:03
#4
顶楼主。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信息产业是现在及今后各国争夺的制高点,虽无硝烟,一样血腥。再不清醒,再不奋起,叙利亚、伊拉克就是明天。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5 17:15
#5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啥都不缺,就缺钱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untoo
deepin
2018-12-25 17:27
#6
呵呵,就这么被代表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evinlong
deepin
2018-12-25 18:59
#7
难呀, 深度的员工也要发工资, 也要钱吃饭.
据说深度的投资方是360,
真担心以后会不会变成...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madeus
deepin
2018-12-25 19:35
#8
首先,360早就投资深度了,可以去天眼查看看。其次,360没有你说的那么不堪,360在国家网络安全方面是有不少贡献的。360也不缺这点钱,他愿意把浏览器移植到深度也是好事。网易的开源镜像站速度也是非常快的。网易也跟深度合作开发了有道词典和网易云音乐的linux版。国内的公司如果能跟深度合作不是好事吗?至少可以减轻深度团队移植应用的负担。股权都把握在公司老总手里未必是件好事,参考华为拿了不少股票奖励给了那些优秀的工程师,而任正非手里的股票越来越少。而且深度现在也急需投资。另外,深度虽然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但要取代windows10还是有很远的道路要走,不要乱代表别人。还有,不希望现在深度上市,容易被做空。而且上市后投资者主要看这个公司能否赚钱,赚的怎样,而操作系统的研发很难有短期效益,感觉对深度发展不利。我声明一下,我是非常喜欢深度系统的,也感受到了深度团队的用心和坚持,国内做系统的我也只看好深度。写了这么多,只希望你能理性看待深度的发展,不喜勿喷。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hansomeyi
2018-12-26 18:30
说的不错
abelwy
2018-12-25 21:37
很中肯!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5 20:14
#9
数字公司只是资金注入,不干涉内政,而且浏览器移植有政策考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3******08
deepin
2018-12-25 21:06
#10
我拒绝被楼主代表……deepin 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还是无法取代Windows,它还是处于优秀操作系统初级阶段,且将长期处于优秀操作系统的初级阶段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5 21:30
#11
粗人表达能力有限,解释下也没什么不可以:1.我们爱国自然爱好和平爱全世界人民的,国际友爱接受的是白求恩大夫的教育,接受的国际友好人氏保护我们先烈的教育
2.贴子中代表是打引号的,不必太在意。3. 谢谢上面的回答,当看到说360早投资了,反馈是可以安心睡大觉,不用穷操心了。讨厌两字,从另一角度看,“爱死360”啦!(几天前360装上使用以后,除了学习测试软件“质量”,深度操作系统应该也是只认360了)

4.因目前财力方面为负资产债务人,因此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偶尔支援下国际主义灾难援助的那1元人民币,绝对也只是一种微不足道爱的表达。(脾气不好,文化低,认知程度肤浅,但咋们也不缺大爱精神的)
应用商店已经前几天学习看到,分布式计算有关的软件,此前只是运算一点点时间,地外文明探索和另一个基因工程基础运算,电脑“空闲”跑了一点点时间过。空闲两字是相对的,但很快深度操作系统自己的应用学习点皮毛过后,会继续安装分布式软件空闲参与运算的。
标题党一员,表达完

在未来的深度操作系统使用中,存在各种小问题,引发我们白菜们一时解决不了问题时,来反馈咨询时,专业技术人员,同样要以宽容的心理解我们国内10多亿国人的心态,用着用着,点几下没反应,电脑半死不活死在那是非常痛苦的,手头上正与工作相关老重启,还要提前保存好工作进度,那滋味极不好受。
市场占有率摆在那,对比摆在那,支持和使用也是实属不易的
如果缺少爱国情怀,老白菜一个,好坏忧劣总还是知道的。
共同努力让深度操作系统以及各类基于深度操作系统的应用,更加美好的明天。以后老白菜学习使用为主,互帮为主发贴顶贴老白菜能做点的。
文化低,码字表达力差,骂人最会。都别太在意,有益取之,无益弃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unkun3399
deepin
2018-12-25 21:32
#12
如果有鹅厂支持,五年之内一定干得过windows,可惜360鹅厂向来不合,估计这路很长很长。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牧野
deepin
2018-12-25 21:56
#13
一张图片解释了一切,为啥深之度今年巨变,很可能和老王离开有关,哈哈,都是猜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5 22:11
#14
本帖最后由 phoenifox 于 2018-12-25 14:12 编辑

LINUX 免费应该不是它的优点,有些系统免费的咱也不要。相反好的东西,只要不是贵的离谱,操作系统我还是会买的。我之前的windouws8 就是买的正版系统替代原装windows7 。办公软件也是买的正版。只要产品是我需要的且质量好,买得起的,我都会买正版。软件商要是没有收入怎么发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angZhongyun
deepin
2018-12-26 02:21
#15
越来越多的人能用起来反馈提高,吸引更多的企业来匹配完善壮大,然后各行业企业专版收费支撑可持续发展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2-26 15:24
#16
支持作好的系统。作为一般应用,deepin还是可选地。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irus_coke
deepin
2018-12-26 19:58
#1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如果有鹅厂支持,五年之内一定干得过windows,可惜360鹅厂向来不合,估计这路很长很长。 ...

有些差距不是有钱就能摆平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jszou
deepin
2018-12-26 20:19
#18
深度比以前是进步了不少,但是还有许多要完善的地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sd1235813
deepin
2018-12-26 20:31
#19
可惜这文章不能在朋友圈转发哈,加速传播力度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unkun3399
deepin
2018-12-26 21:37
#2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4
有些差距不是有钱就能摆平的...

不是看中鹅厂有钱,而是鹅厂的生态圈,如果有他的支持,生态软件还用愁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1 / 2
To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