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机了,进入桌面什么东西都没得。
Tofloor
poster avatar
rhy
deepin
2018-12-25 08:48
Author
我可以开机,然后进入桌面,鼠标单击右键有东西,但是点了没反应。。。怎么解决呀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young0657
deepin
2018-12-25 13:43
#1
重启试试看,我装第一遍的时候开机输入密码后,鼠标也不显示,重启几次就好了。后来重装系统,试了好几次,现在好了。

我当时在这个界面,试着按ctrl+alt+T,然后输入reboot,好像有一句“failed to start dde manager ......”也没找到什么原因。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hleyiz
deepin
2018-12-25 14:17
#2
你这个小白菜,比我这个老白菜的还地理盲,全在启动器里(win的所有程序)
不会不懂多看帮助,我可以肯定回答你,我们的深度现在除大型网络游戏和动画类大型设计外,基本上都能应用了。当然只是一部分可能分工作需要的人缺少相关软件。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87******69
deepin
2018-12-25 15:01
#3
请问下你是新安装的系统吗?你这个只是工具栏没有启动而已,可以尝试下重新启动,或者重启窗口特效,有时候因为显示原因关闭窗口特效会可能造成工具栏不太正常。另外,deepin 四个角是热区,你把鼠标顶过去左上角,应该会出现应用列表,在里面可以启动所有的软件,如果还不行,你还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打开终端使用命令安装一个轻型桌面,比如xfce,lxde之类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5 16:54
#4
说出你的安装方式  sudo deepin-feedback-cli 命令反馈下生成的日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rhy
deepin
2018-12-25 20:42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1
重启试试看,我装第一遍的时候开机输入密码后,鼠标也不显示,重启几次就好了。后来重装系统,试了好几次, ...

重启了好多次,还是不可以,进去了什么都没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kunkun3399
deepin
2018-12-25 21:40
#6
你一定是卸载软件了吧,我今天卸载了软件,任务栏小时,屏幕闪烁,鼠标右键不管,文件管理器也不管,重启关机后也是这样,最后无奈重装的系统。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engyuan
deepin
2018-12-25 23:21
#7
兄弟,你要点下面那一排才有应用的,默认桌面是空白的,你可以找到系统应用,把常用的添加到桌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foxbcd
deepin
2018-12-26 03:21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21
兄弟,你要点下面那一排才有应用的,默认桌面是空白的,你可以找到系统应用,把常用的添加到桌面 ...

问题是他没有下面那一排。。。。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engo
deepin
2018-12-26 05:57
#9
这种情况可以尝试设置热区功能,把控制中心用热区方式调出来,看卡是不是dock隐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