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kols
deepin
2018-12-25 02:03 ini 打不开?在终端执行一下 deepin-editor ,把那个 ini 文件拖入,然后把输入发一下,thx。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12
ini 打不开?在终端执行一下 deepin-editor ,把那个 ini 文件拖入,然后把输入发一下,thx。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另外就是 默认的打开方式/推荐应用 是notepad ,可是偏偏就打不……,而且应用列表里根本找不到note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