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小问题,不知道算不算BUG?
Tofloor
poster avatar
vker8588
deepin
2018-12-25 00:54
Author
图1,正常打开文件管理器截图。
图2,打开分区编辑器后再打开文件管理器截图。

详情见截图,有没有人帮忙解释文件管理器是怎么识别内置磁盘和外置磁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vker8588
deepin
2018-12-25 01:02
#1
第一张图是打开分区编辑器后再打开文件管理器截图,第二张图正常文件管理器截图。两张截图都是文件管理器界面,2个硬盘,一共5个分区,内置磁盘和外置磁盘识别不一致。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ualetWang
deepin
2018-12-25 01:25
#2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26 00:09
#3
内置磁盘指的是系统分区所在硬盘设备上的所有分区。外置就是不满足这个条件的其它分区。按这个分类的话,图一和图二哪个对?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vker8588
deepin
2019-01-26 00:30
#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06
内置磁盘指的是系统分区所在硬盘设备上的所有分区。外置就是不满足这个条件的其它分区。按这个分类的话,图 ...

谢谢解答,已经明白了。升级到15.9,问题已经解决!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zccrs
deepin
2019-01-26 00:35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806
谢谢解答,已经明白了。升级到15.9,问题已经解决!

嗯,按理说打开分区编辑器的时候,非系统分区应该都会隐藏掉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