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uiuabi
deepin
2018-12-24 22:38 MD!又成这样了,我才不想排版了。真是哔了狗,真teme累!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看使用领域吧,个人感觉WPS符合个人审美与操作习惯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LibreOffice 已经很好了, 6.2界面应该有更新.
6版本后,稳定性已经很不错了, 办公使用搓搓有余,
界面也没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Libreoffice有维护官方的Flatpak版本,用Flatpak安装更省力更容易更新~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这货的兼容性有问题,尤其是和巨硬的office
感觉还好啊。有的时候在Linux创建的文档就会在以后用巨硬的OFFICE打开,好像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呢。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真的吗?有链接没?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感觉还好啊。有的时候在Linux创建的文档就会在以后用巨硬的OFFICE打开,好像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94
简单的使用,当然没有问题。如果设置一些复杂的排版格式,兼容问题就出现了。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记得要去英文版的网站啊,中文(带有zh什么的字眼)的我已经看了,没更新。
主程序LO 6.1.4
下载好了之后发现是英文的,于是下个中文语言包。
这样你就得到了
————————
·终端输入
·输入
——安装主程序
——安装语言包
输入
大功告成,可以使用最新的LibreOffice了。
额……如果以上有什么多余或者繁琐和错误的操作,请指出。因为我也是一边学来的啊!不服就来打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