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oo
deepin
2018-12-24 04:43 要么给内核打cjktty补丁,要么把getty/agetty替换为kmscon这类支持中文字符显示的控制台程序。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77
要么给内核打cjktty补丁,要么把getty/agetty替换为kmscon这类支持中文字符显示的控制台程序。 ...
。谢谢指点!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77
tty界面用中文会乱码吧。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