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
deepin
2018-12-24 04:15 装完intel驱动,重起就有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76
装完intel驱动,重起就有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76
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https://wiki.deepin.org/wiki/Deepin%E5%AE%89%E8%A3%85%E6%9C%80%E6%96%B0NVIDIA%E9%A9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记得前面安装时,驱动管理器里面有NV-PRIME ,但是现在找不到了,只有intel的驱动或者兼容驱动。我的显卡有intle HD3000和NVIDA GT555两个,默认的驱动仅有inte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