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启动菜单的优化!
Tofloor
poste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2-23 18:05
Author
更新到最新版后--觉得启动菜单的确好用了!
1)比如重装xp--装后deepin启动菜单还有(过去是消失了)在原有的xp下重装哟!
2)重启进入deepin后,修一下启动菜单,启动项完好实际!我是三系统,分的清楚明了!
的确好用!支持deepin!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No repli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