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文件管理器、开始菜单急需优化
Tofloor
poste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3 00:03
Author
  1、目前,深度系统应用可以上一个新的台阶,不过还存在一些细小的问题,其实问题也不是太大,如果这些细小的问题不再困扰用户,用户是不是少了一些推脱不用深度系统的原因,人家更乐意接受呢?
  深度文件管理器启动,由于我这电脑不能开特效,启动时总有那么一闪,让人觉得系统崩溃,过一会就对了,其它文件管理器不存在这问题。
  当在系统控制面板选择好主题,其它程序都有主题可见,深度文件管理器还是原来的主题,似乎对它一点儿影响没有!
  2、开始菜单有时找程序时,拖动部分程序后,有时菜单里的列表不居中,就在中间排起,退出,再打开,又对了!
  另外,开始菜单呈全屏打开时,按ctrL加上鼠标中键,图标大小可调,调整图标大小,而对图标分组的横线却任在原位置,按理,图标都调小了,同一组的分割线也会变一下,结果没变!

  最后,对于深度特色的东西,好像不那么明显,等于,自己最擅长的,却成了别人攻击的部位,我个人最爱看视频,可深度视频还是可有可无,从安装系统一来,从来没有启动成功过,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是为什么呢?能安装,不能使用,问题反馈过,却还是不能用,开发组也放假了吗?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3 00:09
#1
  火狐浏览器,仍是最大化,顶部空白,却占据一定的空间,显得很是欠缺考虑,是不是这个也急需要处理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engle
deepin
2018-12-23 03:00
#2
不知道你是哪个版本?15.8里面是深度影院,挺好用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2-23 04:06
就是15.8,就是莫法!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12-23 08:09
#3
Dengshuangjang 发表于 2018-12-22 16:09
  火狐浏览器,仍是最大化,顶部空白,却占据一定的空间,显得很是欠缺考虑,是不是这个也急需要处理呢? ...

升级火狐就解决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77******38
deepin
2018-12-23 08:11
#4
深度没有原生的在线播放器,的确很短版,离线还可以,没办法离线就浏览器在线看吧,忍一忍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3 16:29
#5
放大缩小图标没有问题,gtk的主题对文管不起作用,是因为深度是dtk主题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3 19:21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升级火狐就解决了

  你能再升级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3 23:37
#7

可否录屏看下,或者截屏看下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7 05:37
#8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可否录屏看下,或者截屏看下

  有这个截图,你需要录屏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obo
deepin
2018-12-27 06:16
#9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有这个截图,你需要录屏吗?

找到
  1. /usr/share/applications/firefox.desktop
Copy the Code
把里面的
  1. Exec=
Copy the Code
一行改成
  1. Exec=env MOZ_GTK_TITLEBAR_DECORATION=system /usr/lib/firefox/firefox %u
Copy the Code


这样的话,火狐就可以取消标题栏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Comments
Dengshuangjang
2018-12-27 19:36
  按你所说的修改,无果!
avatar
pho
deepin
2018-12-27 06:51
#10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有这个截图,你需要录屏吗?

看到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obo
deepin
2018-12-27 20:19
#11
本帖最后由 bobo 于 2018-12-27 12:20 编辑




@Dengshuangjang

看截图。

你还需要在火狐的Cumstomize里面取消标题栏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Lumia
deepin
2018-12-27 21:18
#12
有一部分东西是计划做但是一时半会儿排不上的,比如深度应用跟随系统主题这种。

另外,深度影院能安装不能使用这个,楼主之前反馈的链接贴一下?或者贴一下log也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oooooit
deepin
2018-12-27 22:48
#13
关于 FireFox 的标题栏问题,在 菜单 -> 定制... 里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8 00:00
#14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关于 FireFox 的标题栏问题,在 菜单 -> 定制... 里

  能看看我的界面再说吗?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