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shuangjang
deepin
2018-12-23 00:09 火狐浏览器,仍是最大化,顶部空白,却占据一定的空间,显得很是欠缺考虑,是不是这个也急需要处理呢?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Dengshuangjang 发表于 2018-12-22 16:09
火狐浏览器,仍是最大化,顶部空白,却占据一定的空间,显得很是欠缺考虑,是不是这个也急需要处理呢?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45
有这个截图,你需要录屏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深度文件管理器启动,由于我这电脑不能开特效,启动时总有那么一闪,让人觉得系统崩溃,过一会就对了,其它文件管理器不存在这问题。
当在系统控制面板选择好主题,其它程序都有主题可见,深度文件管理器还是原来的主题,似乎对它一点儿影响没有!
2、开始菜单有时找程序时,拖动部分程序后,有时菜单里的列表不居中,就在中间排起,退出,再打开,又对了!
另外,开始菜单呈全屏打开时,按ctrL加上鼠标中键,图标大小可调,调整图标大小,而对图标分组的横线却任在原位置,按理,图标都调小了,同一组的分割线也会变一下,结果没变!
最后,对于深度特色的东西,好像不那么明显,等于,自己最擅长的,却成了别人攻击的部位,我个人最爱看视频,可深度视频还是可有可无,从安装系统一来,从来没有启动成功过,每次都以失败告终。这是为什么呢?能安装,不能使用,问题反馈过,却还是不能用,开发组也放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