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uo922
deepin
2018-12-22 20:23 国内系统越来越生态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38
xiaopiu或者modao网页版,Xmind支持啊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38
那是自然最好了,就等Auxre了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38
你知道IT之家的名字吗,软媒之家,win10之家
IT之家,软媒旗下科技门户网站 - 爱科技,爱这里。
软应该是微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38
我的blog马上就撸完了,第一篇文章我给德品留着。

,我现在win10已经卸载掉了,以后就单系统deepin了。同时希望如果有大佬看见的话指导一下我这个小菜鸟遇到的问题:https://bbs.deepin.org/post/174009#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帮助Deepin上媒体,促进更多的人了解Deepin
也希望Deepin 多多加油,成为更流畅更易用的典范~
Ps:不支持Axure、Xmind等常用软件,So 办公机我还依然用着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