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hdzxf
deepin
2018-12-22 01:51 感叹deepin的易用性,感谢所有deepiner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lyhdzxf 发表于 2019-5-8 10:52
今天又搞定一台。我们单位有相同配置的机子将近500台。我慢慢整…… 先把熟悉的同事的机子搞定。
2013年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20
今天又搞定一台。我们单位有相同配置的机子将近500台。我慢慢整…… 先把熟悉的同事的机子搞定。
2013年的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20
我也在不断的推,学校计算机广场正在慢慢换(现在还没请示校领导,属于自己瞎整)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他那台机子硬盘500G,原系统盘220G,另有D、E、F三个分区。根据同事的要求,先用分区工具将原系统盘拆分为三部分,一部分(60G)保留了win7,第二部分(60G)安装deepin,第三部分(100G)当做保存文件的存储区。
然后动手安装deepin了。硬盘有价,数据无价啊。当初我折腾的时候,是找了一台旧机子,硬盘全格没问题。同事的这个万万不可出差错……
在原先安装成功安装的经验指导下,小心翼翼地选择安装位置,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哈,成功了
然后升下级,安装了win7下的字体,将常用软件发送到桌面,设置下网络…… OK,交差
同事用了会,反馈说很流畅,平时用到的软件都有,很好emmmm
拽下
两个细节:
1.先安装了win7,ghost恢复的,后安装deepin,启动时没有多启动选项,直接进入deepin,在deepin里,用“系统修复”工具,选择“引导修复”后就可以进行双系统引导了。
2.再推销第2套时,遇到了个怪事(一台较老的HP机器):U盘引导机器后,出现deepin安装的logo,但是并不能引导安装,而是重启,没能解决,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