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区切换屏幕中间表示工作区位置的提示真的很讨厌
Tofloor
poster avatar
mrzengw
deepin
2018-12-21 23:15
Author
深度的桌面工作区切换设置了快捷键,快捷键的本意就是迅速切换,中间弄了一大块区域显示具体切换到那个区域,这个提示框在切换完成了居然停了1s,这点就有点恼火了,我写代码开多个工作区本来就是为了快,结果我用win+1、2、3来切换还要等1秒,为什么不像centos一样放到一个角落,一个小一点的图标提示就好了,那么大一块真的很碍眼,我想现在深度的重度用户应该普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程序员、运维工程师,谁愿意慢慢悠悠看你切换。
快捷!
快捷!
快捷!
重要的事说三遍!!!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2 00:40
#1
错 ,深度的用户是企业用户  不过你可以提出 改不改那就不知道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rzengw
deepin
2018-12-22 00:58
#2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13
错 ,深度的用户是企业用户  不过你可以提出 改不改那就不知道了

错,是消费用户是企业用户,测试功能、系统改进是普通用户,普通用户使用感受将影响系统推广,推广不好,普通用户减少,测试功能、系统改进等问题提出减少,企业认可度降低,公司收益减少……无限循环(包括正向或逆向)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justforlxz
deepin
2018-12-22 02:44
#3
看来topbar又可以加新功能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137******33
deepin
2018-12-22 03:34
#4
apt安装 dconf-editor,进入/com/deepin/wrap/pantheon/desktop/gala/animations,在workspace-popup-duration里边去掉 使用默认值 的勾选 下边写0 保存。
怎么说呢…不同于Windows 界面的事要是想弄的话 不管官方怎么弄 但自己怎么也能弄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mrzengw
deepin
2018-12-26 19:33
#5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713
apt安装 dconf-editor,进入/com/deepin/wrap/pantheon/desktop/gala/animations,在workspace-popup-durat ...

好像真的可以,谢谢老铁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9-01-18 05:19
#6
看来用工作区的很少,但是经常用的话,这个1秒确实极大的影响体验,降低效率,macos 就做的很好,我觉得深度是不是考虑一下,去掉这个中间提示区,如果要提醒用户现在在哪个区,可以考虑别的方案,比如说移动一下位置https://bbs.deepin.org/user/101846 @yaohu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coder潘
deepin
2019-01-30 19:10
#7
触摸板四指切换工作区的时候,主屏(外接一显示器)左侧半屏突然出现,蓝色阴影,并无法消除(后来不知道怎么操作,又没有了),是我触发分屏了吗?@aida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zh280
deepin
2019-01-30 23:27
#8
支持优化,我以为就我一人觉得不好呢。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zh280
deepin
2019-01-30 23:29
#9
另外是否应该考虑下,工作区增加隐藏界面图标或任务栏功能呀(或者不显示),切换过去后,还是一大堆图标。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imengsir
deepin
2019-05-22 00:11
#10
我觉得,工作区的程序 就仅在本工作区可见,我选择多开窗口,把部分窗口放到另一个工作区就是为了在本工作区不看见他们,但是切换应用窗口的时候,会切换到这个应用窗口所在的工作区,这尼玛什么玩意儿,那我分工作区的意义是什么?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