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操作系统
Tofloor
poster avatar
lhy19
deepin
2018-12-20 07:11
Author
      这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国产操作系统,比中兴的新支点好用多了。各方面的软件兼容性也不错,特别是有我最常用的五笔拼音打字输入法,这方面新支点就没有。办公和网上开店足够用了。如果再有我常用的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睿智版炒股软件那就更完美了。最好也能再多一些平面处理软件(比如图像和照片的处理软件)。开网店这方面的软件也是常用的。因为这个缺陷我只能装一台电脑,别的电脑仍然装的是温豆死操作系统。希望深度公司能尽早解决这个问题。
Reply Favorite View the author
All Replies
avatar
jyxlfd
deepin
2018-12-20 16:55
#1
还需要继续完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y***z@tom.com
deepin
2018-12-20 17:09
#2
比如图像和照片的处理软件,PS你也可以继续用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WENWEN
deepin
2018-12-20 17:15
#3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睿智版炒股软件  这个是应用商没有linux 版本  没有市场啊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bibichuan
deepin
2018-12-20 17:17
#4
PS软件这个可以有,图像处理软件,好像国内没有一家做的过Adobe的。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ohaohao
deepin
2018-12-20 20:45
#5
本帖最后由 haohaohao 于 2018-12-20 12:49 编辑

1.国泰君安商店里有;
2.商店里的pinta基本可代替ps;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hy19
deepin
2018-12-22 04:52
#6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5
1.国泰君安商店里有;
2.商店里的pinta基本可代替ps;

是的,那是我前几天反馈给深度公司,他们刚做出来的(这样说可以不专业,希望能正确理解)。我昨天才装好,现在可以用了。深度公司还是非常支持广大用户的。不像中兴新支点,中兴的效率真是低的不能在低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lhy19
deepin
2018-12-22 04:53
#7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5
1.国泰君安商店里有;
2.商店里的pinta基本可代替ps;

是的,那是我前几天反馈给深度公司,他们刚做出来的(这样说可以不专业,希望能正确理解)。我昨天才装好,现在可以用了。深度公司还是非常支持广大用户的。不像中兴新支点,中兴的效率真是低的不能在低了。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dao-root
deepin
2018-12-22 05:08
#8
深度也不容易,希望理解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海鸥
deepin
2018-12-22 05:09
#9
的确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gangtie5019
deepin
2018-12-22 18:38
#10
这么多年一直都在用富易版,今天才知道还有个锐智版。确实不错。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Andy
deepin
2018-12-22 19:27
#11
图片处理的可用gimp ;应用商店里就有
Reply View the author
avatar
haohaohao
deepin
2018-12-22 20:42
#12
本帖最后由 haohaohao 于 2018-12-22 20:04 编辑

1.中兴7月发布新版新支点到现在中间好象又更新了3次也是满拼的,但效果还是不够好;
2.360开发个浏览器为适配做了5个版本,但国内操作系统有十几版本,太多了;
3.淘汰合并转做应用是即无关注又无市场的系统该有的决择;





Reply View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