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010Temp
deepin
2018-12-20 04:19 日期感觉还是放在中间更好看一些,放在一侧看起来有点长,有点不太协调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2
我也想自己编译安装啊,但是xcb这些的包好难安装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2
好难受,我的topbar不完美。。。。。
托盘整合没有QAQ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2
/home/username/.config/deepin/dde-dock.conf
try 和 system-tray 下面添加 enable=false
没有这两项就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2
等大佬把全局菜单搞定了就有用了,这样的话在原有的屏幕使用率上还能实时查看系统状态,时间,内存占用等,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2
dock可以放左边,topbar可以吗?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新版topbar修复了一些bug,现在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期待以后的版本.
就是桌面文件占用空间问题,只能dock栏一直隐藏或者一直显示临时解决.希望能修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