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风
deepin
2018-12-20 03:52 是不是win10+deepin硬盘格式不一样,所以跨分区拷贝就慢了。
Reply Like 0 View the author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0
建议,复制还是BASH下CP好一点,文管会出现小概率复制不完整的事故。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0
复制时应该不止文件管理器一个应用卡吧,看现象是因为硬盘io几乎占满了,导致所有需要io的应用都非常卡顿。 ...
https://bbs.deepin.org/post/172650
新版的文件管理器中已经重构了这部分代码,代码上更加稳定,另外还加了一些数据验证过程,如果还是会丢失 ...
Popular Ranking
ChangePopular Events
More
win10+deepin双系统
从硬盘复制大文件时巨卡无比,无法进行其他操作,等到复制完成才恢复